校企合作“佳宜班”学员第二次选拔动员会

2018119日,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校企合作“佳宜班”选拔动员会在老T4顺利召开。学院李毅副院长、教务部曾龙辉部长,湖南佳宜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人事部徐姣经理及企业代表,湖南慧谷教育培训中心陈志刚老师出席会议。2016级工商管理、电子商务、企业财务管理、销售管理专业的辅导员、班主任及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动员会由湖南慧谷教育培训中心廖欣军老师主持。会上,徐姣经理就佳宜公司概况、员工培养模式、目前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向同学们作了详尽的介绍,并宣读了“佳宜班”培养计划;李毅副院长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能明白学院的初心,理解佳宜的真情;正确认识自己,融入社会,脚踏实地的走好自己的职业之路,用实际行动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在动员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还就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企业代表进行了进一步交流。

本次动员会的召开拉开了我院2016级毕业生实习工作的序幕,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促使他们有了更明确的自我定位和奋斗目标,为他们更好的适应社会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和基础。  

                           

        (易帆 曾龙辉 供稿)

  • 【作者】
  • 【时间】2018-11-10 11:20: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