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联合国际学院、教育学院举行2018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11月24日,我院联合国际学院教育学院举办的2018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术报告厅正式开班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兰勇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周先进国际学院党委书记聂庆益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盛智颖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出席培训开班仪式,各学院辅导员代表学生干部代表和3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此次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盛智颖主持。

开班仪式伊始,盛智颖书记介绍了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嘉宾。兰勇部长为大家作开班动员,他提出入党积极分子要深刻领会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熟悉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和理论,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政治觉悟。同时他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能珍惜本次学习机会,集中精力,排除干扰杂念,认真听讲;带着问题学,积极参加分组讨论,做到勤学好学、乐学善学、学思结合;注重知行合一,在实践中磨砺品质、增长本领,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开班仪式后,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周先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米正华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健组织部副部长王永昌纪委副书记兼监察处处长邹定辉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启定分别为全体学员讲授了《党的指导思想》《全面理解党的性质,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与入党积极分子谈信仰《党员条件和发展党员基本程序》党的纪律以及《党员的义务与权利》相关课程。

据悉,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除安排了专题讲座外,还有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要内容的分组讨论、自学以及践行宗旨活动等环节。

通过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们将系统地学习新时代党面对的新征程与新目标党的路线和方针;深刻领略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定自身理想信念。希望广大积极分子在今后学习和工作过程中起到带头作用,努力实践,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学工组 刘寒  

 

 

 

 

 

 

 

 

 

 

 

 

  • 【作者】
  • 【时间】2018-11-29 17:34: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