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湖南农大自考生“崇文尚舞” 近两年获奖逾200人次

 

 

 

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砥砺五载,继往开来”迎新晚会现场

 

 

    中新网湖南新闻1226日电(通讯员 裴昌胜 田建湘)古典舞蹈《盛唐·子衿》洋溢盛唐的宏大繁华、小品《丢了什么》演绎生活中的母爱、《武魂觉醒》挥洒千年武术精魂……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砥砺五载,继往开来”迎新晚会近日在该校大礼堂举行。 

 

    当晚的晚会通过“历蕴初心”“史见芳华”“致远前行”三个篇章演绎了农大继续教育改革5年来的峥嵘岁月、辉煌成绩与对未来的美好展望。 

 
 

湖南农大自考生“崇文尚舞”

 

 

    据了解,5年来,学院坚持立德树人,通过“崇文尚舞”特长班、“弘毅致远”实验班、“奖优济困”奖助学金、“力学笃行”技能班、“名师导学”讲师团、“畅言互通”院领导接待日、“亲仁善助”志愿者、“携梦起航夏令营”素质拓展等八大素质拓展体系,大力开展全面育人、全过程育人,为每一个想学、愿学的学子打开登堂入室的大门,让其拥有“共同享有人生出彩的机会,共同享有梦想成真的机会,共同享有同祖国和时代一起成长与进步的机会”。 

 

 

《武魂觉醒》挥洒千年武术精魂

 

   1980年以来,湖南农大继续教育已累计培养成教生、自考生17万余人,培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5余万人次,上千人考取了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近两年,全日制自考生近200名考上了研究生,荣获全国大学生国际标准舞邀请赛第一名、全国校园体育舞蹈联赛第一名、湖南省青年志愿者服务项目大赛金奖、高校体育舞蹈联赛一等奖、腾讯高校联赛团体一等奖等校内外荣誉200余人次。() 

 

 

(校党委宣传部转自20181226日 中国新闻网 科教文卫 作者:裴昌胜 田建湘 网页链接:http://www.hn.chinanews.com/news/kjww/2018/1226/348392.html?from=singlemessage 

 

 

 

 

  • 【作者】
  • 【时间】2018-12-29 22:17: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