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2019级农技人员学历提升(专升本)班开学典礼如期举行

33,在全国上下喜迎“两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湖南农业大学2019级农技人员学历提升(专升本)班开学典礼在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全省共  200名农技人员通过组织推荐、全国成考等环节成为了我校2019级农学专业成人教育的学生。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农技推广总站邓辉平站长、周桂华副站长,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孙焕良院长、肖层林教授、李方一副院长,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廖哲信副院长、继教学院黄新文副院长出席了本次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周桂华副站长主持。

开学典礼上,孙焕良院长代表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面地介绍了我校有关情况和特色、继续教育改革发展有关情况,阐述了我校立足湖南现代农业发展实际,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服务三农,为加快实现湖南由农业大省向农业强省的转变贡献力量,并表示将尽最大努力办好此次函授班,为广大农技工作者做好服务。廖哲信副院长表示将严格按省农技推广总站和湖南农业大学的有关要求做好相关教学和服务工作。教师代表肖层林教授和学员代表柳嘉毅就此次函授班的教与学分别作了表态发言。省农技推广总站邓辉平站长就省农业农村厅开办农技人员学历提升班的有关背景、重要意义和目的发表重要讲话,希望学员们学习期间遵守纪律,认真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组织。周桂华副站长对本次开学典礼做了总结,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严格的纪律要求。

此次学历提升班是省农业农村厅委托我校连续承办的第6个班,为我省累计培养具有本科学历的农技人员800余人,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成教部 徐忠)

 

  • 【作者】
  • 【时间】2019-03-05 17:34: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