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考试中心、省教育考试院领导来校指导继续教育工作

 

 

 

 

 

正值4月份国家自学考试即将举行之际,411日下午,教育部考试中心自考综合处处长张志刚、正处级主管建民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周畅根以及自考处处长朱天视副处长刘振坤等领导来我校指导继续教育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卢向阳,继续教育学院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

校党委卢向阳副书记以“历史悠久、人才辈出、贡献突出、潜力巨大”16字为纲,介绍了我校的概况。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盛智颖主要从取得的国家级荣誉、继教改革、人员配置、招生规模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尤其是自考方面的办学成效。分管自学考试的熊格生副院长补充了我校自考组考工作方案、校纪委书记方逵亲自参加自学考试安全警示教育暨监考培训的有关情况。

教育部考试中心自考综合处处长张志刚正处级主管王建民充分肯定了我校自学考试作出的积极努力和取得的良好成绩。王建民表示,湖南农大是全国28个自学考试学习服务中心之一(湖南仅有2个),是湖南省自考的一面旗帜,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工作人员敬业热情、改革创新,学校自考面向基层、突出“三农”,培养了一大批专业技术人才,为提升有关人员学历、劳动者素质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职业教育扩招较大,自学考试要与职业教育对接、与社会发展需求有效对接,农大自考要面向农村、面向基层,系统定位、争取支持,为社会经济发展发挥更大作用。张志刚指出,自学考试是我国高等教育的一大特色,新时代要转型发展,规范办学、提高质量,根据学校和社会需求优化专业设置,增强灵活性;要创新服务,实现助学和考试分离,因地制宜、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做好服务,抓实自考助学,推动自考良性、稳定发展。

(院办 裴昌胜 文/图

 

 

 

 

 

 

  • 【作者】
  • 【时间】2019-04-12 15:42: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