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美娟副校长到学院指导民主生活会

 

 

 

 

 

 

   1月23日,继续教育学院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在5教205会议室举行。段美娟副校长出席并主持会议,纪委监察处蒋廷杰科长陪同参加会议。院党总支书记盛智颖、院长孙焕良,副院长谷祥云、熊格生,副书记兼副院长田建湘,副院长李毅、李方一等7位院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段美娟副校长肯定了学院为学校发展做出巨大贡献,同时要求民主生活会要完成好规定动作,聚焦上级要求必须谈到的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的问题,认真开展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要出辣味,各位同志都需要虚心接受问题,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会上,盛智颖报告了会议准备情况,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班子做对照检查,从班子查摆问题情况、整改措施制定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剖析,接着对个人情况进行了剖析,然后班子其他成员分别就班子和盛智颖同志个人进行了批评,其后,孙焕良、谷祥云、熊格生、田建湘、李毅、李方一先后按照程序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副校长段美娟进行了点评。认为,继续教育学院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学习任务和讨论活动完成按质按量,征求意见到位,谈心交流真诚,对照检查材料问题分析深刻、原因剖析深入。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找问题比较真、比较实、比较准,开展批评真诚到位,是一次健康的、成功的民主生活会。继续教育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需要进一步探索、思考,加强沟通汇报,推动继续教育工作科学发展 

   盛智颖书记、孙焕良院长等院领导班子成员作了表态发言,表示,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要虚心接受批评意见,认真做好后续工作,进一步深入查找问题原因、切实回应每一个问题,利用会议成果,推进继续教育工作开创新局面

   此前,根据学校《关于印发<湖南农业大学校处级党员领导干部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方案>的通知》(湘农发通〔2019〕2号)精神,继续教育学院认真完成各项会前工作,会中扎实推进,会后认真落实整改。 党总支领导班子认真推动落实,积极深化学习研讨(1月17日在院领导班子成员自学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集中学习研讨《中国共产党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等基础上,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班子成员发言提纲,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等中央决策部署,学院党员、干部带领职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坚决维护”,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锻炼,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秉承改革开放精神,推进学院健康科学发展,夯实学院政治思想基础和组织保障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学院围绕领导班子及成员重点查摆的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以面对面、座谈、谈心谈话、书面、网络、院、院领导接待日等形式,面向全体师生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专题面对面座谈28人,院领导接待日座谈140多人,覆盖全院70名职工和4800多学生。征求意见100余条/次,问题进行了梳理。经过整理汇集并上报继续教育学院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意见清单《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以及主要成员发言提纲,请示分管校领导邹冬生副校长、民主生活会联系校领导段美娟副校长,有关情况在学校党委组织部进行了报备。

院办 裴昌胜 文/图

 

  • 【作者】
  • 【时间】2019-01-25 16:24: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