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优秀毕业生表彰仪式举行

栀子花开季,学子离别时。529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优秀毕业生表彰仪式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盛智颖、院长孙焕良、副院长谷祥云、熊格生、田建湘、李毅、李方一出席仪式。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2019届毕业生代表和部分在校生代表共计320余人参加仪式。

毕业典礼现场

仪式开始前,大屏幕上播放了视频短片,展现着毕业生们在继续教育学院学习和生活期间的精彩瞬间和美好回忆,以及应届毕业生、往届毕业生、老师们以及在读学子们的深情寄语。

毕业典礼由盛智颖书记主持,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田建湘副院长宣读了2019届院级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杨崇举等25人被授予“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19届毕业生荣誉称号”。同时,他希望受表彰的毕业生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再创佳绩。希望全体毕业生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就业心态,接受祖国的挑选,为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希望广大在校学生以优秀毕业生为榜样,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努力把自己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田建湘宣读《关于表彰2019届院级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学院领导为优秀毕业生颁奖

2019届工程造价管理1班毕业生蒯娟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她用诗一般的语言,深情回顾了三年来在继续教育学院的学习与成长,感动与收获。她认为,学院给予学子们的不仅是丰富优质的教学资源,更多的是展示自我、不断创新的机会。正是继续教育学院多元价值的土壤,涵养了学子们对于人生的不同选择。

 

毕业生代表蒯娟发言

2017届“弘毅致远实验班柳佩瑶代表全体在校生发言。她向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表示衷心的祝贺,感谢他们对学弟学妹们的关心和帮助,祝愿学长学姐们在未来的人生路上宏图大展,踏上人生新的征程并立志要向优秀毕业生看齐。

在校生代表柳佩瑶发言

孙焕良院长发表精彩讲话。他首先祝贺学院1128名毕业生们跨越了人生马拉松征程中最为重要的一个转折点并将开启人生新的一页,充分肯定了毕业生们在学院取得的成绩和荣誉,成长中的继教学子才是学院最美的景色。他寄语同学们要牢记“立德为先”,“止于至善”的初心;磨砺“艰难困苦,玉汝于成”的意志;坚守“士不可不弘毅,任重而道远”的担当。他表示,毕业不是学习的终结,而应该是新学习的开始,无论继教学子们今后身在何处、境遇如何,老师们都会为大家默默祝福,继续学院永远是大家共同的精神家园。最后,他祝福同学们前程似锦,鹏程万里!

孙焕良的讲话把现场情绪引向高潮,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掌声。

孙焕良作精彩讲话

2019届毕业典礼暨优秀毕业生表彰仪式在全体师生合唱校歌中圆满落下帷幕。典礼结束后,毕业生们纷纷合影留念,为在继续教育学院求学的生涯画上完美的句号,留下珍贵的回忆。一朝继教人,终身继教情。孙焕良院长的讲话,成为众多毕业学子不约而同的心声以及他们未来人生路上永远不变的情怀。

毕业生合影留恋

(学工组  刘寒 图/文)

 

  • 【作者】
  • 【时间】2019-05-30 09:47: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