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湖南省基层农技人员2019届专升本学历提升班(第四批)毕业典礼

 

 

 

201966日下午我校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湖南省基层农技人员2019届专升本学历提升班(第四批)毕业典礼,来自我省基层的213名基层农技人员顺利毕业。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农技推广总站副站长周桂华、科长刘瑛、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黄新文、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谷祥云、副院长李方一、罗红兵教授等出席了本次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省农业农村厅农技推广总站刘瑛科长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谷祥云副院长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学员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和良好的祝愿!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老师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致的感谢!向生物机电职院函授站的各位领导和老师的大力支持和配合表示衷心感谢!向一直关心支持学员们成长成才和我校发展的省农业农村厅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勉励学员们要敢于担当,永葆一颗进取之心,感恩之心,责任之心,在发展现代农业、建设美好乡村、维护生态安全方面,作出应有贡献,在新征程上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回报母校、回报社会。生物机电职院继续教育学院黄新文副院长对学员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祝愿学员们把学习的新知识服务三农,为我省的三农工作多做贡献。李方一副院长宣读准予毕业的决定。主席台就座的各位领导着为毕业生一一颁发了毕业证。学员代表成书芬、教师代表罗红兵教授均作了发言。

最后,周桂华副站长希望学员们毕业后要有新的认识,要有新的思路,要有新的作为,用良种良法、农机农技以及新工艺和新材料来改造农业,用数字化、信息化、工业化的理念和手段来构建新型农业经营体系。利用老师教给大家的“金钥匙”打开农业宝库,勇挑重担,勇闯新路,为我省农业的发展多出成果,不愧于母校的培养。伴随着激情洋溢的《湖南农业大学》校歌毕业典礼落下了帷幕。

     

 (成教部  徐忠 图/文)

  • 【作者】
  • 【时间】2019-06-11 15:50: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