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成功举办“第五期院领导接待日”

 

    617日中午1230,继续教育学院第五期院领导接待日在T4举行。学院院长孙焕良、党总支书记盛智颖、副院长谷祥云、副书记兼副院长田建湘、副院长李毅、副院长李方一出席了此次活动,学院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与本次院领导接待日。

    在自由提问环节中,与会的学生代表就考研、入党评优、宿舍调整、教学管理等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提问,院领导就这些问题一一详尽解答,梳理落实步骤,并提出了具体的解决办法。

焕良院长在总结发言中为同学们指引方向,一是希望同学们明确考研动机,要靠自己的自主学习能力去考研,学院会尽可能地帮助学生们;二是认清自己的未来发展方向,社会是多元化发展的,对人才的需求也是多元化的,选择适合自己的道路,心中有梦、脚踏实地;三是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不要过分依赖考研班,书山有路勤为径,美好生活是奋斗出来的。

下午15:00,学院又在205会议室组织了师生座谈会,旨在与同学们进行更深层次的沟通交流。院领导接待日为我院师生建立了更加通畅的沟通交流渠道,调动了大学生参与学院建设的积极性,营造了更加开放、更加宽容、更加和谐的办学环境,是学院提高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加强作风建设的有效途径。

 

                (学工组  李亚庆  图/文)

  • 【作者】
  • 【时间】2019-06-18 15:01: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