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学习】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集中学习校党委系列文件精神

 
 
 

7月11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学习5教205举行全体教工党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院党总支书记盛智颖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实施办法》(湘农发〔2019〕15号)、《湖南农业大学学院党委(党总支)会议制度(试行)》(湘农发〔2019〕13号)、《湖南农业大学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湘农发〔2019〕14号)、《湖南农业大学党员组织关系管理规定》(湘农发〔2019〕16号)、《湖南农业大学党支部组织生活制度》(湘农发〔2019〕12号)、《湖南农业大学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实施办法》(湘农发〔2019〕11号)和《关于重申严禁党员、干部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的通知》(湘农纪发〔2019〕8号)等文件和通知精神。

结合有关文件和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盛智颖强调了需要注意的事项,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带头学、认真学,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纪委根据上级有关精神制定的文件精神,以学习促进党建、以学习引领学院发展。

  • 【作者】
  • 【时间】2019-07-12 23:42: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