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912日上午8:30,我院2019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在我校东田径场隆重举行。学院院长胡茂丰、院党总支书记金可元、校人民武装部部长欧阳长安,学院副院长谷祥云、熊格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田建湘,副院长李毅、李方一出席了大会,学院2019级辅导员、班主任、教官、助班及全体新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李毅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帷幕。首先,各个方队
以高昂的士气,嘹亮的口号,雄壮的步伐和精准的动作,依次从主席台前走过,向领导、老师、教官们展示了军训成果。而捕俘拳、 擒敌拳、战场救护的演示,也向全院师生展示了新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李方一宣读了表彰决定,并由领导向受表彰的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官、优秀助班、优秀学员、合唱比赛获奖代表队、军训汇演优胜方队颁奖。 

优秀学员代表王慧华发言,她号召同学们把这次军训作为大学阶段的一个起点,以军训中培养起来的品质,去克服我们今后遇到的每一次挑战,刻苦学习,勇于拼搏。

田建湘作军训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此次军训的成果,同时希望大家把在军训中表现出来的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带到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去,尽快进行角色转换,适应大学生活,充分运用好学校的资源,树立艰苦意识、团队意识、 纪律意识。

大会在湖南农业大学校歌中圆满落下了帷幕。2019级新生在训练中锤炼了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坚强毅力和集体主义精神,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作风,为大学第一课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我们相信,新生们定能继续保持和发扬军训中的好思想、好习惯、好作风,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砥砺意志,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一名品学兼优的大学生。

                (学工组  杨琨  图/文)

 

  • 【作者】
  • 【时间】2019-09-14 14:58: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