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党员、职工、学生代表五教T4集中收看了庆祝大会实况直播。

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70岁生日,也是全国各族人民共同的节日。上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随后举行了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

70年风雨兼程,70年砥砺奋进,70年成就辉煌。庆祝大会向全国、全世界展示了中华民族令人瞩目的强大力量、惊人成就,向世界宣告中国已经从曾经的积贫积弱,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庆祝大会实况波浪壮阔、催人奋进鼓舞人心,让大家为伟大祖国发展进步繁荣富强感到无比自豪,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更加充满信心,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己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同时,也激发大家更加牢固地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心做教育、用爱育人才”在新的征程上,振奋精神、锐意进取不懈奋斗,谱写继续教育事业更加出彩的绚丽新篇章。

集中收看大会实况直播前,上午7;00学院院长胡茂丰、院党总支书记金可元、副书记兼副院长田建湘,教工党员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在修业广场举行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

 

  • 【作者】
  • 【时间】2019-10-08 19:43: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