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乡镇(街道)党政正职定向培养专题培训班结业工作圆满举行

 

 

 

    湖南省乡镇(街道)党政正职定向培养专题培训班结业典礼会场

 

 

 

                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

 

 

 

                  校党委书记陈弘寄语培训班学员  

 

 

                           授予学员结业证书

 

 

                          授予学员结业证书

 

 

                            授予学员结业证书

 

 

                        授予学员结业证书

 

 

                   授予优秀干部、优秀学员证书

 

 

会后合影留念

 

 

      校地共享共融发展座谈会

 

  

         校地共享共融发展座谈会

 

 

   11月7日下午 湖南省乡镇(街道)党政正职定向培养专题培训班结业典礼在第五教学楼T4教室举行。校党委书记陈弘副校长邹冬生、曾福生培训班全体学员继续教育学院全体老师、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典礼。邹冬生副校长主持典礼。

  典礼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胡茂丰培训班工作进行了总结讲话向学员们表示衷心的祝贺湖南省乡镇(街道)党政正职定向培养专题培训农林经济管理经省委批准,按照省委组织部和省教育厅统一部署,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推进实施乡村振兴计划和人才强省战略,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工作水平而开办,来自全省14个市州36个县(区)乡镇(街道)正职干部40人参加了学习,学员们拼搏进取,办班富有成效。省委杜家毫书记高度重视这期培训班培训,并对培养试点工作多次作出批示对培训班学员表达了亲切慰问和殷切期望。学员们完成了两年全职脱产7个月的专题培训,顺利完成了培训课程和学历教育课程的学习。办班过程中,学校领导高度中国工程院士厅处级领导干部、产业知名教授等组成的雄厚教师队伍倾情授教继续教育学院精心组织服务。学校专门成立了乡镇(街道)党政正职定向培养工作小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相关工作。学校党委书记陈弘教授、校长邹学校院士、副校长邹冬生教授等亲自给学员们授课。培训班工作得到省委组织部肖百灵部长等领导充分肯定胡茂丰期望,学员们离校后要巩固学习成果,与学校建立长期共享共融关系,加快科研成果转化应用,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共同推动乡村振兴,助力校地共享融合发展。

  副院长李方一宣读了《关于准予湖南省乡镇(街道)党政正职定向培养专题培训班农业经济管理专业40名学员结业的决定》和《关于表彰湖南省乡镇(街道)党政正职定向培养专题培训班优秀干部、优秀学员的决定》。出席校领导和学院班子成员为结业学员、优秀干部、优秀学员一一授予证书。

  学员代表新化县水车镇党委书记肖勇平满怀深情地回顾了农大两年弘道养正,砥砺品行”“学海泛舟,致知穷理”“挥洒青春,厚植情谊”的清晰细节,表达了对于学校的敬意、感谢、祝福和学习生活的留恋,传达了带着“朴诚奋勉求实创新”农大底色、拥有专业技能农大背景底气和保持廉洁自律,奉献为民底线的豪情。

  教师代表唐浩教授结合对“三农”工作的思考以充满启迪的发问,告诉学员们,毕业不是结束而是开始,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脚踏实地的管理服务去思考、践行、完成党和国家关于乡村振兴的战略部署

  陈弘书记引用我国表达离情别意的古典诗词名句情深意长地寄语学员,同时强调,学员们离开学校走上工作岗位要践行“三要”“八有”。“三要”即:一要耐得住寂寞、经受得住孤独;二要珍惜身体,保持好的心情,调节好的心态、锻炼好的身体三要保持廉洁,对于名利有节有度。不触高压线、不碰底线、不犯边界。“八有”为:做官要有才有德,做事要有板有眼,做人有情有义,成效有声有色。学员们要有信心、有情怀、有追求,既要做好农大校友,又要成为共同发展的朋友,同时成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战友,推进大学与乡镇深度融合,把农大课堂、实验室搬到田间地头,把农大成果转化为摸得着、看得见的成果,共同为中华民族复兴伟大中国梦贡献农大智慧。

  典礼在激情洋溢的农大校歌声中落下帷幕会后全体领导、教师、学员

合影留念。

   7 日晚上按照陈弘书记指示,图书馆124会议室举行校地共享共融发展座谈会,听取了培训班学员关于人才、技术、培训、项目等方面存在的需求和难点。 副校长邹冬生、曾福生,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兰勇党政办、组织部、科技处、研究生院、就业服务指导中心、经济学院、商学院、园艺学院、动科院、农学院、公法院继教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与培训班全体学员深入交流。邹冬生主持座谈会。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胡茂丰汇报培训班办班情况。培训班学员代表结合乡镇和县域“三农”工作实际,交流了各自工作中存在的需求和难点。曾福生副校长表示,乡村振兴是对脱贫攻坚的巩固,前后相续,“三农”发展重在实现高质量发展,发挥各自的特色农产品欧式,创造性开展工作。

  11月7-8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乡镇(街道)党政正职定向培养学员考察鉴定工作的通知各市、州组织部有关负责人来到学校对学员进行了考察鉴定,听取了乡镇班学员有关学习情况和工作设想的汇报,对他们工作进行了指导。

(本网综合)

 

 

 

 

 

 

 

  • 【作者】
  • 【时间】2019-11-13 16:42: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