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举行

 

 

 

 

12月2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在五教205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刘启定,纪委监察处副处长张顺堂到会指导。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民主生活会。

学院党总支书记金可元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

刘启定部长对民主生活会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院党总支书记金可元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汇报了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收获,着重剖析了在“理论学习和党性修养”和“办学治校和改革发展题”“思想、政治、作风”方面存在的差距和“群众反映”的问题,并带头作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其后,院长胡茂丰,副院长罗玺、熊格生,副书记兼副院长田建湘,副院长李毅、李方一,正处级专职组织员盛智颖等处级干部依次作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开展批评。

刘启定部长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提出了三个要求和三个建议。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聚焦主题,班子成员认真查摆问题,班子检视问题深刻,见人见事见思想,对整个班子建设具有建设性意义。刘部长充分肯定了学院取得的系列成绩和在宣传舆论方面的成效,提出了要求和建议。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持续抓好整改学习,增强执行力;要抓好后续整改、改到实处;要将会上思想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成果。同时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思想修养;打造一个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正确处理好民主与集中的关系,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要讲规矩守纪律守底线,用制度规范各方面工作,增强师生员工的自豪感、幸福感、获得感,留下好印象、好作为。

金可元书记总结会议情况并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按照校党委要求开展民主生活会是对学院领导班子和成员的一次政治体检,大家通过学习研讨、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预期目标;对会上提出的问题要虚心接受,有责改之、无则加勉,接收、消化、吸收,入脑入心。三是要对标对表落实整改,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用坚定的态度、巨大的决心和扎实的行动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推动继续教育工作健康科学发展。

  • 【作者】
  • 【时间】2019-12-26 22:10: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