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美娟副校长出席学院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2019年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

 

 

 

 

 

 

 

 

   18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处级领导班子2019年述职测评5205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段美娟出席会议作指导,全体校院领导、全院职工参加会议

   胡茂丰院长代表班子述职后进行了个人述职。院党总支书记金可元,副院长罗玺、熊格生,副书记兼副院长田建湘,副院长李毅、李方一,专职组织员盛智颖等处级干部进行了个人述职。

2019年,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攻坚克难,拼搏开拓,不断推进继续教育改革,办学社会声誉不断提升,奋力完成目标任务。创收超额完成年上交学校纯利润目标。成功获得自学考试改革试点单位,2个专业课程考试改革试点在我校实施。湖南省乡镇(街道)党政正职定向培养专题培训班顺利结业,培训成效得到了省委组织部充分肯定,学员学习汇报视频《追梦乡村振兴》入选国家级大型综合融媒体“学习强国”,开创学校先例。非学历教育培训走向国际化,资源平台建设有了新业绩,成功举办老挝现代农业技术人才培训班,开创非学历教育培训国际化路径。人事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和农业农村部“农业农村部新型职业农民示范基地”获年度评估优秀。强化教育教学管理、打造继教办学品牌。“用心办学” 突出服务社会、助力学校强农兴农为已任,“用爱育人” 突出为社会贡献、不负农大为宗旨。获省级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校级一等奖2项、校级三等奖1项,实现了省级教学成果零的突破。圆满完成学校本科审核评估任务;成功举办首届湖南高校应用型人才招聘会暨成教、自考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学生获校内外荣誉100余人次;670余名学生获学院自筹奖助学金30余万元。全日制自考生培养模式与成效得到学生、家长、社会、媒体、同行和主管部门的认可称赞。

述职结束后,与会职工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填写了《中层领导班子年度考核测评表》《中层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测评表》。

    段美娟副校长作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开拓进取、攻坚克难所取得的可喜成绩,希望班子发扬优良传统、砥砺前行。同时要进一步加强规范管理、规范组考,谋划未来,推进学院健康科学发展。

 

 

  • 【作者】
  • 【时间】2020-01-10 17:55: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