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见云端 共同战疫——2017级“弘毅致远”实验班第一次线上主题班会

2017级实验班自考学生正值本科毕业和研究生复试准备的关键时期,为缓解同学们的心理压力和迷茫,特别是对网络学习的不适,3月10日下午4时,组织了一次线上主题班会,学院副院长李方一、继教所全体老师、班主任及2017级全体同学参与此次班会,会议由李小红部长主持。班会分别就:这个寒假,你战“疫”了吗;我的线上课程;我的驻家学习与生活三个主题进行展开。

首先,李小红部长就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布置。主要包括毕业论文、自学考试、研究生复试等工作。同时,李小红部长给大家做了详尽的研究生复试辅导,希望大家在复试准备阶段,在以下几点上下狠功夫:有过硬的专业功底、扎实的英语基础、深厚的人文底蕴和得体的临场表现。

随后,肖景俪老师给学生做了研究生复试中的英语辅导,主要就英语口语和听力给出了好的建议和准备方法。

接着庄新春老师布置近期相关工作。并提到疫情特殊时期,同学们要积极配合学校相关工作,不得私自返校,同时做好自身防护,加强锻炼提高免疫力。

最后,李方一副院长和同学们作了交流。在调查同学们在家学习和生活状态后,提醒大家在疫情期间要时刻做好疫情的防控,力所能力地配合当地社区、家人做好防控宣传;利用好宝贵时间,静心多读书,坚持自觉学习、终身学习;鼓励同学永远保持积极向上、乐观精神状态争取在疫情学习期间取得好的成绩

此次线上班会的召开,相信同学们能调整学习状态,加强学习适应性,提升班级凝聚力,以更加抖擞的状态迎接新学期。


(继续教育学院  李小红、肖景俪)

  • 【作者】
  • 【时间】2020-03-11 17:00: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