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中心组扩大学习与廉洁(政)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院长胡茂丰主持学习会议

 

 

院党总支书记金可元主讲廉洁(政)教育专题党课

 

 

田建湘副书记讲党课

 

   5月2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中心组扩大学习与廉洁(政)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在五教T4举行全体教工党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

院党总支书记金可元以“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为题讲了一堂深入人心的廉洁(政)教育专题党课,从“学习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对表找差距、遵章守纪做表率”两个方面结合学校相关文件和继续教育工作实际进行了讲解。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重要讲话强调了“四个坚持”和战略部署“六要”,即坚持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坚持以科学理论引领全党理想信念、坚持以“两个维护”引领全党团结统一 、坚持以正风肃纪反腐凝聚党心军心民心要强化政治监督保障制度执行,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要继续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要深刻把握党风廉政建设规律,要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要用严明的纪律维护制度。金可元指出,要以中央八项规定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六大纪律为准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实践推动工作中,要明确标尺找差距自省自警抓整改,把牢抓学习、抓整章建制、抓反省自警、抓认真整改、抓督促督查“五个抓手”。

田建湘副书记则以辉煌共和国,奋进新时代”,讲述了新中国71年当家作主站起来”“改革开放富起来”“深化改革强起来”的三个辉煌历程,强调要坚持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

院长胡茂丰主持会议原文领学了学校纪委《关于开展2020年党性党风党纪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他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中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认真开展好“砥砺初心担使命,清正廉洁做表率”党性党风党纪专题教育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思想道德教育、党性教育、纪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正心修身、涵养文化、崇德尚廉,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增强廉洁自律;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促进知荣辱、明对错、晓利害,自觉抵制消极腐败思想,深入营造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为学院科学发展提供政治和纪律保障。他强调,各个党支部和党员要加强会议学习内容的进一步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和纪律自觉,用以指导和推进学院各项工作。

(院办 文/图)

 

  • 【作者】
  • 【时间】2020-06-02 16:44: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