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为长沙市2019年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优秀考点

根据长沙市教育考试院关于表彰长沙市2019年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优秀考点的通报》(长教考通[2020]4号)文件我校获评为长沙市2019年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优秀考点

我校与其他获奖考点,2019全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组考工作中,积极承担考试组织工作任务,考务工作人员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热情的服务态度,严谨的工作作风为考生创造了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同时组考过程中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规范组考工作,严抓考风考纪,圆满地完成组考工作任务,为全市自学考试工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根据2019年全年考点建设、考试规模、考务组织、考风考纪、巡考督查、视频回放等情况,长沙市教育考试院评选出湖南农业大学20所学校为2019年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优秀考点,给予通报表彰。

  • 【作者】
  • 【时间】2020-07-30 17:50: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