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学生工作办公室  喻艳)924日上午1030,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校大礼堂举行。学院全体院领导,学工组辅导员、班主任及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大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金可元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奏唱国歌仪式中拉开序幕。

来自2019级电子商务3班的胡静雯同学作为老生代表发言。过去的一年让她见证着学院实现迈向更高水平的发展,感受着学院领导老师的关怀,也亲历着自己的不断成长。她建议学弟学妹在大学里做到“学无止境勇创新”,“尊师爱友懂谦卑”,“热爱生活有情怀”。2020级教育3班张晋溦同学作为新生代表以“青春·无悔”为题发言,他号召全体新生在未来的大学生活里“树立目标,融入学校”、“团结互助,共同进步”、“勤学苦练,持之以恒”、“注重实践,全面发展”,收获无悔青春年华。

会上,胡茂丰院长发言,他代表学院全体老师对1200多名新生加入学院大家庭表达由衷地欢迎和祝贺。胡院长结合疫情防控、学院发展历程和取得的荣誉,勉励全体新生珍惜学业平台,做好个人规划,实现全面发展。他期望全体同学将个人理想与报国情怀有机结合,以强农兴农为己任;胡院长用唐三藏西天取经的例子引导学生思考“我是谁?我从哪里来?我要去哪里?”这三个问题,正确认识自我,实现自立、自强,修好进入大学的必修课;最后,他希望全体学生不忘初心,坚定目标和信念,学会独处和思考,学会克服艰难险阻,最终成为有知识、有情怀、有活力、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在雄壮优美的校歌声中,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宣布圆满礼成。相信全体新生将秉承农大人朴诚奋勉、求实创新的校训,去开启属于自己的精彩大学生活。

  • 【作者】
  • 【时间】2020-09-27 15:57: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