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军歌 颂军魂——继续教育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合唱比赛

 
 
 
    (学生工作办公室  喻艳)为表达当代大学生对军人的崇敬之情,进一步培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践行报国之行,继续教育学院于923日下午在校大礼堂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合唱比赛。校友办副主任张臻,马克思主义学院潘俊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田建湘,学工办主任兼团总支书记刘志,2019级年级负责人彭程,2018级年级负责人唐威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出席观看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23支军训连队参赛,比赛曲目由湖南农业大学校歌作为必唱曲目以及一首军歌作为参赛曲目。10连的学生以一首《女兵谣》将合唱比赛拉开帷幕。《军中绿花》、《精忠报国》、《追梦赤子心》、《我和我的祖国》……一首首动听的曲目依次呈现。独具匠心的唱法,铿锵有力的歌声、优美的旋律表达的是我院学子对军人的敬仰与崇拜,是新时代青年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浓厚深情和热情讴歌。

合唱比赛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田建湘对本次比赛作总结点评并宣读比赛结果。他表示本次合唱比赛是全体新生军训期间学唱军旅歌曲成果的检验,体现了全体新生爱校、爱国的情怀,希望全体新生把军训期间练就的优秀品质融入大学生活,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

至此,我院2020级新生军训合唱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 【作者】
  • 【时间】2020-09-28 15:19: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