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学生整体搬离福桥宿舍工作圆满完成

  
 (学生工作办公室  张力)20201231日中午,我院2020级第七批工程造价管理专业19名男生从福桥宿舍搬迁到小区宿舍。至此,福桥宿舍207人全部搬迁到校内,提前圆满完成学校下达的搬迁任务。

2020116日,接到长沙市芙蓉区东湖街道办事处《关于红旗路灶屋饭香负一楼重大消防安全隐患整改函》后,学校高度重视。1110日,由保卫处牵头在保卫处会议室召开了继续教育学院福桥宿舍整改协调会,确定了整改方案:一、督促福桥宿舍安装烟感报警器,添置消防灭火器等设施;二、聘请专人通宵值守,辅导员班主任白天轮流值班,加强巡查,确保搬迁前不发生安全责任事故;三、我院学工办摸排空余床位,积极寻找房源改造为学生宿舍,为宿舍搬迁做准备。

128日第一批43人搬迁回校内宿舍,到1231日第七批19人搬迁到小区宿舍,历时二十多天,福桥宿舍搬迁工作圆满完成。我院学生服从大局,听从安排,积极配合宿舍搬迁工作。学生在宿舍搬迁后主动清扫宿舍卫生,摆放物品,得到宿管老师的肯定,体现了新时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让我们为继教学子点赞!

 

  • 【作者】
  • 【时间】2021-01-04 16:23: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