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素质与职业技能培训介绍

 技能培训是继续教育学院为了增强学生就业竞争力,让其更快适应工作岗位要求,经过相应的专业理论与实操培训并通过职业技能鉴定考试,获得国家认可的相关职业资格证书的教育实践活动。

 技能培训分为职业素质培训和职业技能培训,总学时约为1000课时,分三年执行。职业素质培训旨在培养、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社会适应能力与就业竞争能力。职业技能培训主要是职业资格证书考试的课程培训和学生所学专业领域的实际操作能力培训。继续教育学院与具有合法资质的培训机构开展校企合作技能培训工作。技能培训面向社会所有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学员自愿递交申请书即可参加技能培训。

 技能培训的证书分为必考和选考证书,必考证书包括学位证书、计算机国家二级证书及各专业相关的上岗、从业基本资格证书。选考证书包括普通话证书、计算机国家高新证书、全国计算机应用技术考试(NIT)及各专业相关的其它证书等。

  • 【作者】
  • 【时间】2017-01-02 17:57: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