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级省农技系统学历提升班农学专业(专升本)第二期面授学习的通知



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全体学员:

为做好我校2021级省农技系统学历提升班农学专业(专升本)面授教学工作,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做好面授学习过程中的疫情防控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对象

2021级省农技系统学历提升班农学专业(专升本)函授学员(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学习安排

1.面授时间:202214日至10日。

2.报到时间与地点:14日,林子酒店一楼大厅。

3.上课地点:林子酒店三号会场。

4.教学安排:见附件2

三、食宿安排

住宿预定在林子酒店(0731-82732288),食宿标准260/人•天(酒店开具发票),食宿费用自理。酒店位置及乘车线路见附件5

四、防疫要求

根据常态化防疫要求,学员面授期间应服从学校管理,否则视本次学习成绩无效,不允许毕业。具体要求见《疫情防控须知》附件3。来校前请填写附件4

五、注意事项

1.请所有学员及时向所在单位汇报,协调、处理好相关工作,按要求到指定地点报到参加面授学习。

2.在校期间学员必须按教学培养方案认真完成学习任务,学校将严格按照湖南农业大学《成人高等教育学生考勤管理暂行规定》(湘农大继字〔2017〕第7号)文件执行日常管理及考勤,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时报到的,应出具书面证明,并按期补修所缺课时。

联系方式:0731-84618097  

陈老师 :13786167068     徐老师:13975136338

  

 

附件1:湖南农业大学2021级农业厅(专升本)学历提升人员名单

附件2:湖南农业大学2021级农学函授本科(专升本)教学安排(第二学期)

附件3:疫情防控须知

附件42021级农学专业(专升本)学员体温检测表

附件5:酒店位置和乘车路线


                                                        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11220

附件2.doc
附件3.doc
附件4.doc
附件5.doc
  • 【作者】
  • 【时间】2021-12-21 08:25: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