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湖南农业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年学费缴纳的公告


2023级学生及2024级新生: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格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厅〔2022〕1号)精神,从2023年开始,全面实行由学生本人按年度到“湖南非税”平台自助缴费(缴纳学费的唯一途径),所有校外教学点或个人不得收取学生学费,2024年缴费时间预计在2024年3月左右,具体缴费程序和时间将在学院官网及微信公众号发布。

我校再次提醒各位学生,所有缴费信息均以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官网(https://jjxy.hunau.edu.cn/)及微信公众号“湖南农业大学成教网络教学(hnndcjwljx)”消息推送为准!我校未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代收学费,请不要上当受骗,否则造成的损失由学生自行负责。学院联系电话:0731-84618097。                                

 

                    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4年1月4日


  • 【作者】
  • 【时间】2024-01-04 17:53: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