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年下学期(秋季学期)期末考试补考工作的通知



各校外教学点,各位同学:

2023年下学期(秋季学期)期末考试补考定于2024年3月15日开始,为做好本次考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考对象

2020级、2021级高起本和2022级、2023级所有层次所有专业未参加学校组织的期末考试或考试成绩不合格的学生。

二、补考方式

考试采取线上补考,操作流程详见附件《湖南农业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线上考试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

三、补考时间

2024年03月15日0:00至2024年03月31日23:59,同学们可以在这个时间范围内选择自己方便的时间及时参加考试。

四、补考要求

1.考试须知

(1)学生需在考试之前完成视频课件的学习。考试结束后再看课件,系统将不会计算视频分作为总成绩。

(2)每门课程的考试时长为120分钟点击进入考试,系统就会开始计时,请同学们把握时间节点。

(3)同一门课程只有两次考试机会。点击进入考试,就会记录考试次数为一次,交卷即为结束当前考试,请同学们认真对待考试,请勿随意操作,导致浪费考试次数。

(4)如遇断电,断网等特殊情况导致退出,可以再次登录去进行考试,但必须在考试时长范围内,如超时则无法再进行考试。

2.阅卷及登分要求

(1)课程总成绩占比。网络课堂占40%+期末考试占60%。

(2)阅卷登分由学校组织安排,待完成后学生可通过个人学习中心查询最终成绩。

 

附件:《湖南农业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线上考试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

 

 

 

 

                   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4年3月14日


附件:湖南农业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线上考试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docx
  • 【作者】
  • 【时间】2024-03-14 16:22: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