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专题学习省教育厅蒋昌忠厅长和曹世凯组长在全省教育系统师德师风建设视频工作会上的

 

 

 

    (院办)2021年12月24日,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在第五教学楼205召开。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院党总支书记李家福带领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省教育厅蒋昌忠厅长和曹世凯组长在全省教育系统师德师风建设视频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今年5月19日全省教育系统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视频会,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系列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教育部有关工作部署,总结全省师德师风建设的成效和经验,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走深走实。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蒋昌忠在会上指出,全省教育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刻把握党中央的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期待,充分认识全省师德师风建设的基本形势,以问题为导向,全力推动师德师风建设与新时代教育发展、人才培养对高素质教师队伍的需要相适应。强调,必须坚持德法并重,全面推进师德师风建设。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强化育人使命,三要突出制度建设,四要加强多方协同,五要坚持“严”字当头六要厚植师德风尚。要以师德师风建设为抓手,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为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群众教育期待、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更大贡献。

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委员曹世凯指出,2021年作为全省“师德师风建设年”,各地各校要认清开展这项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处理好目标导向与问题导向的关系,处理好两个责任之间的关系,处理好教育与整顿的关系,处理好自我清查与接受群众监督的关系,处理好正面激励与负面惩戒的关系,处理好党史学习教育与师德师风建设的关系,处理好日常工作与教育整顿的关系,本着对人民群众和教育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推动师德师风建设迈上新台阶。

会议还学习了《湖南农业大学全面推进依法治校实施办法(试行)》 学校关于车辆违规的通报李家福强调,学院在以前自学全省教育系统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视频会基础上进一步开展专题学习,旨在深化师德师风建设,助力学院健康、持续、科学发展。

 

  • 【作者】
  • 【时间】2021-12-27 23:40: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