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唐圣松参加并指导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和干部考核述职测评

 

 

 

(院办)2022110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唐圣松及纪委办公室蒋廷杰老师参加并指导2021年度学院领导班子和干部考核测评会测评会5205会议室召开。 

 

  

   述职测评会议由唐圣松副校长主持会议。院长胡茂丰代表班子述职后开展了个人述职,随后班子成员李家福、盛智颖、罗玺、熊格生、刘碧琼、谭晓东依次现场述职,然后进行民主测评。全体与会校编职工参加了投票。唐圣松强调,继续教育学院要进一步规范办学和管理,防控风险,确保安全,经得起上级检查;全体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以学生为本,坚持立德树人。 

   学校《关于印发<2021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干部考核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明确指出,学校中层领导班子和干部考核是班子政治生态、整体运行、及完成学校重点任务情况方面的重要体现,也是中层领导干部德、能、勤、绩、廉等各方面表现的重要体现,考核结果将作为学校评先评优、选人用人的重要参考。 

  

  • 【作者】
  • 【时间】2022-01-21 20:23: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