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各个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及党内评优推荐

 

 

 

 

 

    (院办综合)2022年1月7日,继续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及党内评优推荐。

    会上,党支部书记开展了“双述双评”,支部党员依次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学院党总支派出人员参加会议并作指导。通过组织生活会,党员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巩固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切实做到“两个维护”。

   学院党总支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把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求大家切实通过严格的党内生活锤炼,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会前,各个党支部根据《关于召开 2021 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及党内评优推荐工作的通知》(湘农大党发〔2021〕64 号),完成了集中学习、研讨交流、谈心谈话、查找问题、制定整改措施等环节。

 

  • 【作者】
  • 【时间】2022-01-21 19:34: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