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湖南农业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的通知

各部门工会: 

    为更好地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促进我校全民健身活动的全面开展,增强广大教职工的健康体质,丰富我校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团结协作精神,提升各部门工会凝聚力与战斗力,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校工会组织、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举办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5月11日-12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 

    二、比赛地点:湖南农业大学羽毛球馆。 

    三、比赛方式:混合团体赛,包括男双、女双、混双三项。 

    四、比赛规程: 

    每支队伍需领队、教练各1人(可以兼队员),限报男队员5名,女队员5名,且至少有1名处级干部报名参赛并上场,允许最多两个单位联合成一支队伍参赛,但必须有明确的参赛队伍名称。 

    比赛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根据报名情况抽签分为四个小组,小组赛采用循环赛,15分制,三局两胜,先到15分者为胜。第二阶段每组前两名(如积分相同依次比胜负关系及小分)交叉进入淘汰赛,决出1-8名,采用21分制,三局两胜,先得到21分且净胜2分一方胜本局,30分封顶。比赛顺序为混双、男双、女双。若前两场分出胜负,不进行第三场比赛。同两支队伍的比赛,每名队员不得兼项。 

    五、注意事项: 

    1、各参赛队须在5月1日前将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指定邮箱:33936777@qq.com。 

    2、各参赛队须在5月11日上午8点30前到达比赛场地,各队领队5月11日上午8点参加抽签分组。各参赛队需按规定时间到达比赛场地进行比赛,迟到5分钟以上为弃权,记为0:2负。比赛用球:胜利3号。 

    3、每位队员必须是我校教职工,如若有弄虚作假,取消该队成绩并予以通报批评。混合团体比赛前8名成绩计入校运动会积分。 

    4、所有技术问题的最终解释权归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有关教职工的非技术性问题的最终解释权归校工会。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2019年4月10日  

  • 【作者】
  • 【时间】2019-04-10 11:45: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