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保密委员会及工作职责

     

一、保密委员会

组 长:胡茂丰、李家福

分管负责人:罗 玺、熊格生

副组长:盛智颖、刘碧琼、谭晓东

成  员(各部门负责人):裴昌胜、刘 琳、陈有春、欧中斌、刘 志、夏艳珺、王  丹

兼职保密员:裴昌胜、刘 琳

委员会下设保密办公室,设在学院办公室,负责保密委员会日常协调工作。

二、保密委员会工作职责

1.实行党总支领导、分级管理、分级负责的保密工作责任制,实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做到严格管理、责任到人、严密防范、确保安全。院长和院党总支书记为学院保密工作第一责任人。

2.贯彻落实《湖南农业大学保密工作规定》的“各二级单位以及基层保密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职责”,把保密与学院发展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履行保密工作责任制和践行保密工作纪律情况列为个人述职、民主生活会的报告内容,纳入年度考核内容。

3.做好各项保密事项管理,包括涉密人员管理,涉密文书、文件的保密管理,保密要害部门、部位管理,涉密计算机和涉密移动存储介质保密管理,科学技术保密管理,外事保密管理,通信及办公自动化设备保密管理,涉密会议保密管理,涉密档案保密管理,教育考试保密管理,网络信息系统保密管理。同时坚持保密教育、检查和泄密报告制度。

 


 

  • 【作者】院办
  • 【时间】2018-06-01 17:33: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