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面向社会开考专业实践环节考核和毕业论文答辩安排的通知

 

 

 

各位考生:

湖南农业大学将于2020411日进行上半年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面向社会开考专业的实践环节考核和毕业论文答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考要求

1、 请考生务必在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自助服务系统(http://zikao.hneao.cn/net)报考实践课程和毕业论文,未报考者不得参加考核或答辩。

2、报考了毕业论文的考生请于2020329日之前(以邮寄时间为准)将论文快递至: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五教学楼209室,周老师收。联系电话:0731-84618093,邮编:410128

3、论文要求5000字以上、未公开发表过的,用A4纸打印。论文格式见《附件》,请严格按要求编写。论文收取后概不退回,请自留底稿。

4、考生提交论文后,请填写《附件》中的《毕业论文(设计/指导)答辩考核情况登记表》并打印出来,于正式答辩时递送答辩老师。

 

二、收费标准:

根据省物价部门规定,实践环节课程考核费为120/科,毕业论文答辩费为300元。所有考生必须于329之前交清费用,方可参加考核或答辩。交费账户如下:

单位名称:湖南农业大学

开户行:长沙农村商业银行人民路支行

账号:80081090001523631012

转账时请备注考生姓名,转账完成后请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将姓名、考籍号、身份证号、联系方式以及转账凭据(手机转账请截图转账完成界面)发送至邮箱:372887475@qq.com,方便老师进行核查,未完成核查的考生将无法参加考核或答辩。咨询电话:0731-84618093

 

三、考核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

1、 考核时间:2020411日晚上19:00

考核地点:湖南农业大学第五教学楼(具体考场将于当天张贴于五教209室门口)

2、 参加实践考核的考生须持考籍卡、身份证原件、黑色水性笔参加考试;

参加论文答辩的考生请自带论文纸质稿一份和电子稿

 

四、其他事宜

1、请勿将考核费用夹在论文中邮寄,未交齐费用的考生不得参加考核或答辩。

2请严格按照上述时间和要求办理手续、参加考核;提前或逾期者,无人接待。

3来校路线:乘110路、802路、317路、星沙106路等至湖南农大下。

4、考核成绩随湖南省2020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理论课成绩一起公布,请登陆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自助服务系统(http://zikao.hneao.cn/net查询。

 

 

           湖南农业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

                                                                   202019          
《附件》.rar
  • 【作者】
  • 【时间】2020-01-09 17:22: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