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我院“固本强基”工程正式启动

315日下午4点,我院在老T4举行了2018年度“固本强基”工程启动仪式。继续教育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教职员工及班主任参加了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孙焕良院长做重要讲话。首先,孙院长指出学院以发现人才、培养人才为目的,以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为宗旨,为全面提高学院“教、学、研、管”水平,营造“好学、实干、有为”的学院氛围,不断的打造更具特色和更具影响力的湘农继教品牌,继续推行“固本强基”工程。接着,孙院长对2018年“固本强基”工程做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部长论坛”以问题为导向,要把问题分析透彻,针对问题提出相应的解决措施。二是要求“青年比武”以工作问题研究为目标,着重解决学院重点难点工作。三是要求各部门之间要加强工作研讨与协作,提高工作效率。最后,孙院长希望全院教职员工都积极参与进来,同时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在今后的工作中应该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全局意识,共同推进学院发展。

启动仪式之后,田建湘副书记作了题为“扎实推进‘筑梦继教’育人体系,努力开创自考学生工作新篇章”2018年首期院长辅导报告。

   (李毅 刘双金 供稿)

(图一 继续教育学院“固本强基”工程2018年启动仪式)

(图二 继续教育学院2018年“固本强基”工程之首期院长辅导)

  • 【作者】
  • 【时间】2018-03-21 15:03: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