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2016级全日制自考生毕业实习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81123日至1130日,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16级全日制自考生各专业毕业实习动员系列会议在老T4先后召开。学院教务部部长曾龙辉、团委书记潘俊宇,湖南慧谷教育培训中心教务部部长廖欣军出席各次大会,深圳国富黄金股份有限公司、佳和农牧股份有限公司及长沙旭博通讯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的代表先后受邀出席。2016级各专业的辅导员、班主任及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由湖南慧谷教育培训中心黄威老师主持。深圳国富黄金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专员谢声辉、佳和农牧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经理李亚男及长沙旭博通讯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裁朱新建等介绍了各企业的基本情况、招聘需求及发展前景等;曾部长指出,毕业实习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方式,是提高学生政治思想水平、业务素质和动手能力的重要环节,毕业生实习期间要“虚心请教、勤奋好学、团结合作”;潘书记就毕业生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做出具体要求,强调了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的重要性。在各次会议的问答环节,毕业生与企业代表们进行了更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毕业实习对培养德才兼备的技能型、应用性人才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本次系列会议是我院2016级全日制自考生毕业实习工作顺利开展的重要保障,有助于毕业生在今后的实习工作中定位更合理、方向更明确,促使他们更加注重团队意识、安全意识,是他们适应社会的重要一课。

 

  
     (汤晓芳 供稿)
  • 【作者】
  • 【时间】2018-12-03 11:31: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