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全日制自考学生毕业论文动员暨毕业论文(设计)撰写专题培训大会顺利召开

 

 

 

530日中午,我院2017级全日制自考学生毕业论文动员暨毕业论文(设计)撰写专题培训大会在学校大礼堂顺利召开。2017级全体学生、全体辅导员、班主任,毕业论文(设计)指导老师代表,以及教务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部曾龙辉部长主持。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教务部丁君辉副部长首先详细介绍了2017级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的主要工作安排。接着,2017级学生殷思丽和陈茹军作为学生代表向学院作出郑重承诺。

学院李毅副院长讲话,一是指出了毕业论文(设计)的重要意义,二是介绍了本次毕业论文(设计)的基本情况,三是强调了毕业论文(设计)的流程及相关要求,四是明确了学院各部门、指导老师及班主任的工作职责,五是希望全体同学尊重老师、热情主动、保障质量、对自己负责。

    第二阶段,园艺园林学院龙岳林教授和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贺细平教授分别就毕业论文和毕业设计作了专题培训。龙教授指出,论文设计工作应注重结合自我兴趣、开展科研调查、不断进行创新,贺教授则从论文撰写的选题、调研、构思、行文、整理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同学们受益匪浅。                                       
     汤晓芳/文
  • 【作者】
  • 【时间】2019-05-31 11:09: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