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年度全日制自考技能培训质量评估工作

2019121112日,2018-2019年度全日制自考技能培训质量评估工作在继续教育学院五教205会议室展开。

1211日,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毅主持召开专家见面暨工作汇报会,评估专家组、学院领导、合作办学单位负责人、学院教务部及合作办学单位教务部全体成员参会。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胡茂丰就“全日制自考技能培训质量评估”发表讲话。他认为,办好继续教育,要寻找科学定位的办学理念,践行“用心做教育,用爱育人才”的理念和内涵。他在讲话中表示:希望评估专家按照《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能培训质量监管办法(试行)》(湘农大继字〔2019〕第22号)的文件精神从合作办学单位技能培训资质合法性、技能培训过程合规性、直接教学经费投入合理性、师资配备合适性、全体学生技能培训的参与覆盖度和培训效果满意度等几个方面全面诊断全日制自考技能培训,达到以评促改、评促建,逐步实现全日制自考技能培训过程规范、覆盖完整、学生满意度高的预期目标。随后,合作办学单位负责人陈志刚汇报技能培训专项工作。会后,评估专家组通过查阅材料、召开教师座谈会、学生交流会和随堂听课等方式展开评估。

1212日下午,评估专家组组长肖芬组织召开技能评估专家组意见反馈会。

 

 

                 (教务部  曾龙辉  黄威  文/何勤  图)

 

 

  • 【作者】
  • 【时间】2019-12-13 10:53: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