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过在线直播方式召开自考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动员大会

630日上午9:00学院在老T4教室通过在线直播方式召开“2018级全日制自考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动员大会”,出席会议并作指导的有湖南农业大学风景园林与艺术设计学院的龙岳林教授、商学院的李坤老师,2018级全体学生、班主任和辅导员,以及教务部全体老师通过在线方式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方一副院长主持。

  首先,丁君辉老师就2018级全日制自考本科毕业论文工作作安排。

接下来由商学院李坤老师和风景园林与艺术设计学院龙岳林教授分别就如何撰写社会科学和自然科学毕业论文和设计作了专题讲座。就毕业论文的选题,如何构思,如何查找参考文献,如何开展调查研究,如何撰写论文以及注意事项等向同学们作了全面、细致地讲解。学生樊梁琪代表2018全日制自考生对毕业论文(设计)的准备作了积极表态。

最后,李方一副院长对会议作了总结,并向同学们提了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早作准备,确保能按时完成毕业论文;希望同学们尊重指导老师,虚心接受老师们的指导;希望同学们树立“追求卓越”的意识,争取写出高水平论文。

(教务部  图/文)

 

 

  • 【作者】
  • 【时间】2020-07-02 10:33: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