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本部全日制自考助学项目人才培养方案(2021版)修订协调会

   (教学工作办公室/夏艳珺)1124日,学校召开校本部全日制自考助学班人才培养方案(2021版)修订工作协调会。会议由邹冬生副校长主持。教务处处长孙志良、各专业学院院长及继续教育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继续教育学院胡茂丰院长对学校领导及相关职能处室、专业学院对我校全日制自考助学项目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随着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改革,全日制自考助学项目也要随之改革,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是规范高校办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保障。他希望学校和各专业学院在新一轮的继续教育发展中给予更多支持,共同促进我校继续教育事业平稳发展。

继续教育学院李方一副院长从修订背景、修订目标、修订模式、结构调整等方面对我校全日制自考助学班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做了详细说明。

会上,与会领导就全日制自考助学项目人才培养方案如何融合各学院的办学条件,如何提高办学实效和人才培养质量发表了各自的见解。

邹冬生副校长强调,全日制自考助学人才培养要做好人才培养顶层设计,课程体系总体规划,注重符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规律,凸显技能培训的实效,提高学生从业技能和通识素养,最终为社会培养合格的人才。希望各学院、各专业齐心协力推进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开展,对标任务清单,明确责任,有序开展工作,保障工作任务按时按质按量完成。

  • 【作者】
  • 【时间】2020-12-23 10:53: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