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制自考助学班召开教学质量保证专题专家论证会

    


   (教学工作办公室/ 蔺小妍)416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五教205会议室召开《全日制自考助学班教学质量保证体系及其运行办法(试行)》专家论证会,全日制自考助学班12名教师代表参与了本次论证工作。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方一主持,继续教育学院专职组织员盛智颖出席会议并讲话。

论证会上,李方一副院长介绍了《全日制自考助学班教学质量保证体系及其运行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制订的有关背景和制订过程,他提出该办法要坚持问题导向原则、坚持系统全面原则、坚持简便易行原则、坚持激励为主原则,要借此办法,进一步加强全日制自考助学班教学质量管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真正达到提升全日制自考助学班自考统考课程考试通过率的目的。

与会专家针对全日制自考助学班的实际情况进行了认真讨论,各位专家从不同角度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完善和调整运行办法提供了更多的理论依据。盛智颖组织员在总结中对与会专家的论证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以提高全日制自考助学班毕业率为导向,遵循“三全育人”办学思想,充分发挥任课教师、辅导员、班主任、教务人员、学生为主体的全员育人队伍作用,建立“评教”、“评学”、“评管”三位一体全程保证体系,开展系列评价和奖励活动,营造“争先创优”全方位育人氛围。

  • 【作者】
  • 【时间】2021-04-21 17:17: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