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佳和创新班”毕业典礼暨2019级遴选动员大会召开

    

   
   (教学工作办公室/向浩)202164日上午,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首届“佳和创新班”毕业典礼暨2019级遴选动员会议在老T4召开。佳和农牧集团副总、人力资源总监、佳和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孟霞,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胡茂丰、党总支书记金可元、副院长李方一等出席会议,会议由金可元书记主持。

会上,佳和农牧李孟霞副总宣读了13名“佳和班”毕业生入职名单,并充分肯定了首届“佳和创新班”学员的虚心好学和踏实肯干的精神风貌,她表示佳和农牧将继续深化与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合作,共同完善人才培养体系,将“佳和创新班”打造成校企合作的标杆。

然后,李方一副院长宣读了表彰决定。此次表彰了“创业之星”6人、“创业基金”资助2人、“优秀带培师傅5人”、“优秀创业导师”2人和“优秀班主任”2人。学员张慧敏与胡梓桐各获得10000元的“创业基金”资助。

胡茂丰院长强调,“佳和创新班”是推进继续教育学院加强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的一次成功尝试,结果表明校企合作可以实现多方共赢。学院将秉承“用心做教育,以爱育人才”的育人理念,以人为本,为学生服务,也希望首届“佳和创新班”的毕业学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自己努力的方向与国家的需求、企业的发展结合起来,继续关注学校的发展,为学弟学妹树立榜样,为学校与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2019级“佳和创新班”学院遴选动员启动。第二届“佳和创新班”学员将在2021年秋季学期开始相关企业培训和创业实践的学习。

 

  • 【作者】
  • 【时间】2021-06-09 10:25: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