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湘阴县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粮油培育班开班

    (教育培训中心/易 帆)1117日下午,由湘阴县农业农村局主办、湖南农业大学农村干部管理学院承办的2020年湘阴县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粮油专题培育班开班仪式在美聚酒店举行。湘阴县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汪大明、湘阴县农业农村局科教股股长余建军、湖南农业大学农村干部管理学院行政督导谷祥云、湘阴县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粮油专题培育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湖南农业大学农村干部管理学院行政督导谷祥云致欢迎词,对此次湘阴县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粮油专题培育班的开班表示了祝贺,并提出了期望。他为参加专题班的学员介绍了湖南农业大学悠久的办学历史、突出的办学成就、显著的科研成果和科技服务贡献,并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机会、用心学习,利用这次专题班的发展平台,寻找行业发展可以依靠的伙伴和支持者。

汪大明总农艺师对本次专题班的合作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分析了当前湘阴县农业产业发展的方向和思路,指出传统农村要向未来新乡村转型的发展路径,同时对参加本次专题班的学员们提出了学习上和生活上的要求,对专题班的学员们提出了“要带着问题来,带着答案走”的希望。

此次培训设置综合素养课、专业能力课、能力拓展课三大教学模块,在课程设置、实训观摩和培训时间上都充分参考了学员的意见和建议,课程设置贴近生产实际,每位学员都能找到对应的学习目标,对于他们在以后的生产发展与经营管理上都具有重要的实践意义。

  • 【作者】
  • 【时间】2020-12-24 15:14: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