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多媒体制作员开班仪式举行

     (教育培训中心/赵彬)为贯彻落实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政策法规,提高退役士兵就业创业能力,促进退役士兵充分就业,1221日,由长沙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湖南农业大学承办、长沙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协办的“2020年自主就业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湖南农业大学多媒体作品制作员班”开班,开班仪式在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行。长沙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名誉理事长魏新刚、湖南农业大学信息与智能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邵华、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胡茂丰、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金可元、长沙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秘书长熊光荣及60名报名参训的退役士兵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金可元主持,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胡茂丰致辞,信息与智能科学技术学院书记邵华介绍了培训内容,退役士兵杨硕、彭野妮代表学员发言,最后,长沙市退役士兵就业创业促进会名誉理事长魏新刚做了总结发言。

本次培训为期三个月,培训期间,所有自主就业退役士兵费用全免,培训结束后经考核合格者,发放相关职业资格证书并推荐就业。

  • 【作者】
  • 【时间】2020-12-24 15:24: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