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嘉禾县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柑橘种植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教育培训中心/董银莹)2021113日,由嘉禾县农业农村局主办、湖南农业大学农村管理干部学院承办的2020年嘉禾县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柑橘种植专题培训班第一阶段集中培训,在长沙林子国际培训中心开班,来自嘉禾县的种养大户、家庭农场主、农业合作社及农业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为期七天的培训。湖南农业大学农村管理干部学院培训中心副主任严晓、嘉禾县农业农村局农村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李伟出席开班仪式。学员代表杨志书代表参加学习的学员表示,要努力把握学习机会,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提高。
    本次培训班采取专题讲授、研讨交流等方式进行,开设了《柑橘现代化栽培技术》、《果蔬贮运保险技术》、《农产品电商直播带货》等课程。培训过程管理规范,认真执行培训期间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积极开展了培训需求调查、过程监管、教师评价等工作。
  • 【作者】
  • 【时间】2021-03-12 11:26: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