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科技创新业务培训班开班




(教育培训中心/朱创)为进一步提高西宁市科技干部业务素质和管理能力,努力打造一支通晓科技政策和创新意识强的科技专业技术人才队伍。由西宁市科学技术局、西宁市科技创新促进中心主办,我校承办的“2021年西宁市科技创新业务培训班”,419日在第五教学楼T4教室开班。西宁市科技局党组成员洪磊、青海大学农牧学院教授常建军、学院院长胡茂丰、行政督导谷祥云出席开班式。

胡茂丰院长从“湖南农业大学是一所以农报国、红色文化特色鲜明的百年名校”、“湖南农业大学是一所办学成就突出的省重点大学”、“湖南农业大学以兴农、强农为已任,在科技服务和继续教育培训等方贡献显著”等三个方面向学员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条件和培训情况,希望学员们通过此次培训学习进一步加深双方了解,推进合作。

洪磊主任和常建军教授做了开班动员。他们希望参训学员一要坚定“政治性”,常学常新,增强行动自觉;二要紧扣“时代性”,深学深悟,夯实理论基础;三要注重“实践性”,真懂真用,提升履职能力;四要强化“纪律性”,从严从实,铸造优良学风。

本次培训围绕习近平关于新时代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探析、科技服务从业者的科技政策掌握和运行能力、我国科技产业集群培育政策、特色产业集群与区域经济转型升级、海外优质科技创新资源的对接与利用等专题进行授课,还将组织前往湖南望城国家级农业科技园、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等基地进行实践教学,采取“专题讲授、互动讨论、交流学习”三位一体的教学模式,开展专业知识与技能培训,确保培训质量,让大家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 【作者】
  • 【时间】2021-04-19 15:35: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