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汨罗市科技特派员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学员顺利结业



(教育培训中心/欧中斌、董银莹)79日,2021年汨罗市科技特派员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结业仪式在我校举行。会上向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向部分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本期培训班由汨罗市委组织部和科技局主办,由我校农村管理干部学院承办,为期5天。参加培训的学员由汨罗市科技特派员、部分农村集体经济带头人、农业科技示范企业负责人、部分村党总支书记和农林科技专业技术人员组成,共计50人。

为保证培训质量,教育培训中心围绕汨罗市农村发展的实际需求,商讨培训方案,精心安排教学计划,认真落实汨罗市委组织部和科技局的要求,选聘具有丰富教学和实践经验的教师开设专题讲座,如农业高效生态种养模式、互联网+现代农业等课程。丰富考察内容,实地考察走访长沙县柳吉观赏鱼、隆平稻作公园等示范基地。还邀请了省科技特派员进行座谈交流,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培训服务,满足学员多样化需求。

培训班结束后,参加培训班的学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履行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增强使命担当,主动靠前作为,在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主战场,发挥更大作用,实现自身价值。

  • 【作者】
  • 【时间】2021-07-12 17:02: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