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培训队伍 助乡村振兴——继续教育学院带班助理培训顺利举行


(教育培训中心/朱创)“通过两天的培训,不仅系统全面的了解到教育培训工作,同时案例的剖析交流也让我打开了思路,了解到处理问题巧用方式的重要性。收获的这些知识和感悟,让我迈出大学进入社会的底气更足”。1013-14日,学院教育培训中心联合学工办组织教育培训中心带班助理集中开展业务培训。

在开训仪式上,带训老师要求带班助理尽快做好“身份转变”、“意识转变”和“服务对象转变”,少一份学生气、多一份职场气,不断积累知识、丰富阅历、增强能力,为更好的迈入社会、走入职场搭建起有力的踏板,学院也将为学生助理的培养做好保障和支持。

此次培训采取“理论讲授+情景演练+经验分享”的方式开展,从思想意识上、工作方法上、业务流程上进行集中学习与交流探讨。培训班开展了带班人员的工作职责、服务意识、工作规范、风险防范与紧急情况处理、培训信息系统操作等方面专题研讨,旨在加强我院培训队伍建设,提升湘农培训品牌影响力,确保培训班工作标准化、程序化、规范化。

    教育培训是学校服务社会的重要抓手。今年学校入选了全国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优质校和湖南省乡村振兴局乡村振兴致富带头人定点培训基地,下半年将围绕高素质农民、农村致富带头人、乡村干部等群体开展系统化培训,把学校人才资源、科技优势转化为培训动能,为国家“乡村振兴”和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的实施,贡献农大智慧和力量。

  • 【作者】
  • 【时间】2021-10-15 16:48: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