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2021年乡村振兴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开班


(教育培训中心 欧中斌/董银莹)1124日,由湖南省乡村振兴局主办,湖南农业大学农村管理干部学院承办的湖南省2021年乡村振兴致富带头人(乡村建设型第二期)培训班,在林子国际培训中心开班。

湖南省乡村振兴局政策协调处副处长饶杨、学院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欧中斌、副主任严晓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长沙5个县(区)的147名村支两委干部、乡村振兴帮扶工作队负责人等参加集中学习,为积极投身乡村振兴战略聚能增势。

欧中斌致开班欢迎辞,他介绍了湖南农业大学的历史和学科特色以及湖南农业大学新时期服务社会,面向基层开展教育培训的使命和担当。

谭亿作为学员代表在开班仪式上发言,他表示要不断精进知识、提升能力,为乡村振兴做好知识储备。

饶杨要求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明确学习目的,把理论知识转化为服务基层实践的成果。

此次培训班为期8天,设置了“名师讲坛、主题研讨、镇长论坛、实践教学、案例讲堂等课程体系,将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推动乡村全面振兴提供智力支持。

 

  • 【作者】
  • 【时间】2021-11-26 16:34: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