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新常态,返岗复工展激情——学工及后勤保障部举办疫情防控知识讲座

 

 

513日上午10点,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田建湘主讲,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及后勤保障部老师参加,在T4教室举办了以《众志成城抗疫情——战“疫”带给我们的思考》为题的疫情防控知识讲座。

田建湘副书记结合疫情期间学校、学院所做出的努力及涌现出的相关事迹,从六个方面:一是关于大局意识与工作作为,二是法律与道德的底线,三是工作单位性质区别,四是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五是如何与领导相处,六是如何在单位立足,对疫情期间学校所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梳理,也对疫情之下如何返岗复工提出了见解。疫情期间,学院第一时间设置了疫情隔离区,许多老师主动请缨纷纷加入值班队伍,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工作,体现了一名老师的职责与担当。辅导员、班主任也时刻关注学生心理动态与学习状态,做到疫情和舆情的双把控,坚决贯彻学校、学院的政策要求。同时,他还叮嘱返岗老师们应当坚守岗位,主动学习,积极锻炼,在完善个人专业技能的同时增强身体素质,在工作岗位上绽放更多光和热。短短半个多小时的学习,让老师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疫情防控背景下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也激发了新形势下教职员工返岗返校迎接各项工作的热情。

学工组  黄欣  图/文

  • 【作者】
  • 【时间】2020-05-14 16:37: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