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继教 绽放精彩”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学生工作办公室 刘志/喻艳)1217日晚,由继续教育学院主办的“扬帆继教,绽放精彩”迎新晚会在大礼堂精彩呈现。学院全体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全体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及学院2020级新生观看晚会。
    晚会在师生大合唱《湖南农业大学校歌》和《不忘初心》中拉开帷幕。开场视频记录着不平凡的2020年,全体师生跟随视频回顾这一年的收获与感动。
    此次迎新晚会分为“携手·相遇”、“祝福·追梦”和“展望·未来”3个篇章,火热的演唱、动感的舞蹈、趣味的小品、精彩的走秀等精彩上演,让人美不胜收。
    2020年是我国全面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我院为深入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培养了一批又一批有担当有情怀的脱贫致富带头人。晚会伊始,一首师生合唱《不屈的信仰》向观众讲述着脱贫攻坚路上的曲折和坎坷。院艺术团舞蹈队带来了古典舞蹈《丽人行》,豆蔻女子袅袅而行,轻柔妙曼,婀娜多姿,再现大唐神韵。小品、歌曲、配音秀、相声、爵士舞、师生运动秀等节目精彩纷呈,将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辅导员和班主任是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他们带来的爵士舞《无价之姐》让学生看到了辅导员、班主任精彩的另一面。在诗歌朗诵《看见》里,医务工作者、警察、环卫工人、教师志愿者和全体中国人民构筑的联防联控体系,共同打赢了疫情狙击战,让人深受感动。最后,晚会在歌曲中《夜空中最亮的心》圆满谢幕。
    整场晚会,师生共展才艺、精彩纷呈,表达了对新生的欢迎和对新年的期盼,充分体现了学院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相信我院师生在2021年定能取得更好的成绩,绽放不一样的精彩。
  • 【作者】
  • 【时间】2020-12-22 17:41: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