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晨跑 青春同行


学生晨跑照片.jpg

(学工办:邓奕璐/邓花文)为帮助学生纾解疫情防控形式下校园学习、生活压力,丰富校园文化活动,营造轻松愉悦的校园生活氛围,树立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推动学生广泛地参加体育活动,增加学生体质,愉悦身心,以更充沛的精力投入学习。4月12日清晨,继续教育学院教育系部辅导员班主任组织2021级教育管理4、5、6班同学,在浏阳河畔风光带进行了5.2公里的阳光晨跑。

早上7点,同学们准时到达集合地点,浏阳河上波光粼粼,碧水映着朝阳,天边光芒万丈。初晨的阳光照耀在同学们身上,每个人都精神抖擞,朝气蓬勃,热情高涨。班主任邓花文老师首先作跑前动员,同时提醒同学们做好疫情防护,保持好间隔以保证活动有序开展。带领大家简单的热身活动后,晨跑便正式拉开帷幕。同学们非常友爱,互相鼓励。所有同学都坚持跑到了终点,辅导员老师为同学们准备了矿泉水、巧克力等补给用品。同学们纷纷表示:“运动过后,心情好了,人也更精神了!”接着又投入到新一天的网课学习中。

在遵照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此次活动旨在以活动促教育,提升校园精神文化氛围,引导学生在晨跑中,跑出生命激情,跑出人生斗志,也让同学们在跑步中感受到集体的力量,增强班级凝聚力;践行宣扬文明理念,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让文明引领风尚,让习惯成为自然,让行动护航健康。


  • 【作者】
  • 【时间】2022-04-15 16:01: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