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学工系统召开防电信诈骗专题会议

   (学生工作办公室/李思齐)为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多发高发态势,切实增强广大师生的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412日上午,我院在五教205会议室召开防范电信诈骗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田建湘主持,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我校关于防范电信诈骗会议精神,详细通报了学校近期发生的14起电信诈骗案例,其中以虚假信息诈骗为代表的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来势汹汹、愈演愈烈。通过案例解读,各位辅导员、班主任老师提高了对电信诈骗的甄别力,为做好学生防诈骗工作提供了基础。

田建湘强调筑牢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火墙”,学生管理工作者要主动担当作为,自觉做到:高度重视,注重甄别;宣传到位、教育先行;主动防范、落实责任;积极处置、稳妥善后;确保零事故、零报案。

  • 【作者】
  • 【时间】2021-04-22 08:38: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